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籍歌手高杰新歌发布会现场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6  新浪娱乐
澳籍歌手高杰新歌发布会现场收徒

高杰

  他是布兰妮(澳籍歌手高杰新歌发布会现场收徒 听歌)贾斯汀的师弟;周杰伦(澳籍歌手高杰新歌发布会现场收徒 听歌)、他是王力宏(澳籍歌手高杰新歌发布会现场收徒 听歌)舞蹈老师的好友;他是F4(听歌)吴建豪(听歌)的好友;他是18岁的澳大利亚街舞冠军,他就是带着《I’M BACK》回来的澳籍华人歌手高杰!2009年1月11日下午15点、在北京的昆仑饭店2楼的多功能厅将举行高杰新歌发布会暨高杰以舞会歌迷及现场收徒,只要你喜欢舞蹈、并是酷爱HIP-HOP、嘻哈风格的各路舞林高手均可通过电话85969892报名或发邮件至:xyyl2009@sina.com参加,通过选拨将会有3-5名舞迷成为高杰现场收徒的选手,新歌发布会不但会有众多媒体参与、同时还有今年世界小姐十佳LISA做表演嘉宾,更有多位神秘明星到场。新歌发布现场将会有2名舞者成为高杰国内的第一批学生,接受高杰纯正的HIP传授并有机会成为高杰舞蹈艺员中的一员。还等什么、抓紧时间报名吧,高杰新歌发布会将精彩进行到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