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新年送祝福 《大吉大利》唱响“五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03  新浪娱乐
吉利新年送祝福《大吉大利》唱响“五洲”(图)

吉利《大吉大利》送祝福

吉利新年送祝福《大吉大利》唱响“五洲”(图)

吉利表演《大吉大利》

吉利新年送祝福《大吉大利》唱响“五洲”(图)

吉利演唱《大吉大利》

吉利新年送祝福《大吉大利》唱响“五洲”(图)

吉利于《同乐五洲》元旦晚会

  新浪娱乐讯 牛年即将到来,中央电视台的著名节目《同乐五洲》也在元旦前给全国观众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祝福盛宴”,将最诚挚的祝福带给全国人民。演出当晚,尹相杰、于文华、吉利、火风、阿尔法等著名歌手加盟助阵,丁广泉也带着他的洋徒弟来到现场为大家送来新年的问候。

  此次,著名青年歌手吉利带着他的最新作品走进《同乐五洲》,为全国人民带来节日的祝福与欢乐,当晚他以一首极富中国特色的《大吉大利》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大吉大利》是著名词曲作家车行与李昕,继合力创作红遍大江南北的《好日子》十年后再次联手,为吉利量身打造的经典祝福歌曲。歌词与旋律结合的恰到好处,极好地突出了节日的喜庆与祥和的气氛。

  演唱者吉利也表示,这首《大吉大利》与时下创建和谐社会,全民共奔小康的精神非常吻合。他本人非常喜爱“有了和谐生活才有安逸”、“好前程大家快努力”等歌词。歌词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即预示着和谐社会人民安居乐业,同时也激励人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向前。这台《同乐五洲》元旦晚会于12月29日晚在CCTV-4首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