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云港迎新年晚会诚邀五洲唱响乐团共贺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12  新浪娱乐
连云港迎新年晚会诚邀五洲唱响乐团共贺新年

五洲唱响乐团笑迎新年

  12月29日,连云港电视台现场直播该台举办的“迎新年”晚会。连云港电视台特别邀请作为世界和平使者的“五洲唱响乐团”参加该晚会的现场演出。

  “五洲唱响乐团”灵魂人物——中国籍音乐人于欣,特地将其原创奥运歌曲《Welcome To Beijing》改编为《Welcome To 连云港》以祝福连云港市民,并带领“五洲唱响乐团”来自五大洲的外国艺人现场献唱,庆祝本次“迎新年”晚会。

  “五洲唱响乐团”作为由来自世界五大洲的音乐人所组成的国内第一支国际组合“五洲唱响乐团”,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多次应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湖南卫视、天津卫视、贵州卫视、山东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权威电视媒体之邀,参加多个王牌综艺栏目,并得到业内首肯,被圈内众多著名导演认定为08年人气上升最快、最具特色和最具舞台魅力的国际组合。

  次外,国内著名艺人孙楠、汪正正、斯琴革日勒;相声演员李国胜;中国京剧院著名艺术家李欣、北京京剧院著名艺术家李崇善等知名艺人也参加了当天的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