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围城”不设防 潮峰新歌诠释单相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16  新浪娱乐
爱情“围城”不设防潮峰新歌诠释单相思(附图)

潮峰

  钱钟书把婚姻比作一座被围困的城,外面的人想冲进去,里面的人想逃出来,其实是对人生、婚姻的一种深思与领悟,或者说是一种告诫,在这世上,形形色色的男女,只有突破自己心中的这座城,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城即心魔,有的人一辈子也驱赶不了自己内心的心魔。我们不知道笼子里的鸟儿是否快乐,外面的世界很大很精彩,纵有一千个飞出去的理由,可命运却已被他人主宰。爱情,总是一件令人回味咀嚼的事,但是,当一座城堡横垣在彼此之间,幸福就会变得虚幻、遥遥无期。

  网络红人潮峰用他的世界观诠释爱情里的城堡,最新单曲《我是真的想好好爱你》是一首极其伤感的歌,表达了一段真实的经历,曾几何时,女孩变心了,决绝地提出要分手,男孩明知女孩有了新的热恋对象,可是仍然一厢情愿地等着女孩回心转意。当然,这只是芸芸众生中一个老掉牙的故事,老得已经开始发黄,可是,千百年来,这样的故事却始终不断地在重复,即使将来仍然不知道还会继续重复到多久多远,因此这个感情话题就变得特别沉重,沉重到很多情色男女为之轻生。潮峰说:“无法从对她的爱中自拔,相思一直延续,我的城堡从没对她设过防,从前没有,将来也不会,可是她在我的城堡只是一个短暂的旅行者,之后,她的城堡就严严实实地把我拒之门外了。”潮峰表示,他会继续坚持他的城堡,也会一如既往地等待她的城堡慢慢开启,《我是真的想好好爱你》送给天下痴心人,身陷城堡没有什么不好,相信真爱只要够坚持,最后一定可以赢得真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