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与信反串合作 漂亮高音惊艳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48  新浪娱乐
谭维维与信反串合作漂亮高音惊艳全场(图)

谭维维紧张排练

谭维维与信反串合作漂亮高音惊艳全场(图)

谭维维紧张排练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彩排中。以高音著称的歌手谭维维与信首度合作《北京一夜》,并挑战极限,各自反串男女音色,歌曲难度与漂亮高音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在面对很多人对选秀艺人唱功质疑的时候,谭维维从来都是例外。她天生的金嗓子,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多台晚会的台柱。而在这次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中,她又一次肩挑大梁,挑战高难度,唱响整台晚会的最高音。

  据悉,谭维维十分敬业。29日专程由北京飞往深圳彩排至当天凌晨,而30日一早又由深圳飞往哈尔滨出席大运会相关活动,31日继续乘飞回深圳参加最后一次晚会彩排,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过于频繁的演出日程安排让人不由担心她的身体和晚会的发挥,对此,谭维维表示,这都是自己作为艺人份内的事,工作辛苦些也是应该的。自己累点没有关系,希望能够在31号的晚会里完美表现,演出曲目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欢。 潇潇/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