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一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1:12  半岛晨报

  12月31日晚19:40视频直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日前,记者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组获悉,已经确定参加此次演唱会的香港天王黎明(听歌)将担任开场嘉宾,并演唱他出道以来的经典曲目。不过,虽然刚刚在电影《梅兰芳》中担任主演并演唱主题曲,但是黎明将不会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演唱电影《梅兰芳》的主题曲《是我》。

  作为叱咤香港乐坛10年之久的四大天王之一,黎明早年前演唱的情歌大多已成为经典,应观众点播要求及过年营造气氛的需要,在晚会之中,黎明将演唱一些他曾经演唱过的经典情歌,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曾经的记忆。

  而刚刚签约天娱传媒的郭敬明(听歌 blog)将有望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一展歌喉”,这也是他首次在荧幕上献声,据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郭敬明届时将以艺人身份与黎明、刘若英(郭敬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一展歌喉” 听歌 blog)李宇春(郭敬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一展歌喉” 听歌 blog)陈楚生(郭敬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一展歌喉” 听歌 blog)、SJ-M所有演唱嘉宾一起演唱歌曲,不过表演的节目目前还是秘密。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敬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