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嘲周慧敏应冬眠 倪震再被曝暗交蓝洁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1:37  新浪娱乐
谭咏麟嘲周慧敏应冬眠倪震再被曝暗交蓝洁瑛

谭咏麟揶揄周慧敏应该不闻不问,最好冬眠。

  新浪娱乐讯 倪震自被爆与城大女生张茆在夜店偷吻后,虽然宣布与女友周慧敏(Vivian)结婚以求洗底,仍没能挽回形象,还不断被秋后算账。继早前被踢爆周慧敏曾两次捉奸在床后,昨日(12月30日)出版的《东周刊》又揭发贱男曾与被喻为“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同居,难怪连乐坛校长谭咏麟(阿伦)也揶揄倪震不要在意“世纪贱男”的虚名,并忠告周慧敏要“冬眠”。

  没能成功洗去“世纪贱男”称号的倪震,继早前被台湾填词人梁鸿斌踢爆周慧敏曾两次捉奸在床后,昨日《东周刊》又爆他的情史,称他曾与蓝洁瑛有一段情。据报道指出,周慧敏与倪震的恋情萌芽于1990年,当时碍于周慧敏的玉女形象,两人只好发展地下情,而周慧敏唱片公司也叮嘱她不要与倪震同居,正因为各有各忙,倪震才有机会四处留情。

  蓝洁瑛:很想见倪震

  当年周慧敏与蓝洁瑛同拍电视剧《大时代》,而倪震不时陪伴周慧敏进入录像厂,以及主持当时的《劲歌金曲》节目,在一次偶然机会下遇上蓝洁瑛,倪震遂背着女友追求蓝。有一次蓝洁瑛在休厂期间,突然失踪数小时,最后工作人员发现她与倪震一同走出男方位于广播道的寓所,当时蓝洁瑛的发尾还湿了。据悉,周慧敏为此事与倪震分手,直至93年才复合。

  上周日,蓝洁瑛接受东周刊访问时表示,从报纸中获悉倪震的婚事。问倪震是否会请她喝喜酒?她说:“我改了电话,他也改了,当年他用传呼机,停用后,便一直找不到他。”至于是否与倪震有一段情,蓝洁瑛只用Good Friend(好朋友)来形容,并表示曾经有一段时间两人很好的。问有没有同居?她却不肯回应,只托记者向倪震传话,表示很想见见他。

  谭咏麟:周慧敏最好不闻不问

  另外,谭咏麟昨日为“香港音乐汇展2009”拍摄宣传广告时,谈到张茆发声明自我平反一事,便搞笑地表示要妈妈开个人博客和发声明,因为现在十分流行这样做。他称妈妈看到近日有关倪震的新闻已看得很闷,虽然妈妈已是年届80多岁的老婆婆,却不是八婆。谭咏麟以前曾与周慧敏同属一家唱片公司,但他坦言近日两人没有联络。有什么忠告给周慧敏?他说:“最好快点生孩子,什么都不要听、不要理,任何时间都闭关,眼、耳、口和鼻都停止呼吸,进入冬眠。”

  谭咏麟又认为,张茆发声明后事件仍未完结:“首先她可以不读书改入娱乐圈,或者用自己的能力应付传媒,(她是否应该转到外国读书?)不应逃避,运气好就什么也看不到,发声明是没有用的,(倪震成为世纪贱男?)这些是虚衔,虚名不应那么在意吧!”问谭咏麟是否追女孩子?他笑言:“这些只是你们说的,(有没有女孩子追你?)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谭咏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