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紧随宇多田光 推出10年轨迹音乐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同在一家唱片公司的师妹宇多田光(听歌),最近开设了出道10周年特别纪念专题网站,更推出两本书籍回顾10年来的点滴。一向和她充满竞争意识的滨崎步(滨崎步紧随宇多田光推出10年轨迹音乐集 听歌)不甘人后,由日本MSN推出她出道10年来全部43张单曲的PV和演唱会录像全免费在线观赏栏目,只要是MSN用户就能欣赏到没有一丝剪刀手痕迹的演唱会录像,和高画质高音质的滨崎步歌曲。

  滨崎步出道至今总共推出43张单曲,拍摄了40首歌的PV。《Boys & Girls》、《SEASONS》、《evolution》、《Dearest》、《Voyage》、《No way to say》、《Moments》、《fairyland》、《glitter/fated》、《Mirrorcle World》……这些歌曲都是许许多多人前仆后继迷倒在滨崎步华丽装扮和歌声中的记录,都是她十年来的音乐轨迹。而这些歌曲每一首,不仅记录了滨崎步的成长,同时也代表了日本音乐的流行走向。(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