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满意自己身材不减肥 闭口不谈林熙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5:52  新浪娱乐


朱孝天满意自己身材不减肥闭口不谈林熙蕾(图) 朱孝天满意自己身材不减肥闭口不谈林熙蕾(图) 朱孝天满意自己身材不减肥闭口不谈林熙蕾(图)
朱孝天亲自下厨 端出食品香喷喷 朱孝天有些发福

朱孝天满意自己身材不减肥闭口不谈林熙蕾(图) 朱孝天满意自己身材不减肥闭口不谈林熙蕾(图) 朱孝天满意自己身材不减肥闭口不谈林熙蕾(图) 朱孝天满意自己身材不减肥闭口不谈林熙蕾(图)
喂美女主播 朱孝天造型休闲 眼神有些忧郁 朱孝天动作熟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发行歌加精选的朱孝天(听歌)今天到《A380空中厨房》为电台造势活动站台,他更以A380飞机的更大客舱与更好的服务作比喻,恭喜电台透过中功率频道发射将可服务更多听众,并预祝收听率一飞冲天,只是问到他与林熙蕾(朱孝天满意自己身材不减肥闭口不谈林熙蕾(图) blog)的状况,他则是收起笑容回答:“你们应该自己去问她吧!”

  厨艺一级棒的朱孝天现场也示范起飞机餐的装盘,他说之前都是被服务,第一次自己动手作,真的发现飞机餐的学问不少,但有模有样的架势,还是让在旁的空姐服务生给予很高的评价,好奇问到是否有做菜给女友吃过?朱孝天则大方表示:“你们不知道我一向都是用作菜来泡妞的吗?”但对于是否有为绯闻女友林熙蕾下厨过,朱孝天不愿正面回答,反问记者:“你们下次见到林熙蕾再自己去问她本人。”虽然不愿谈论感情状况,他也向媒体表示:“目前还没有找到可以让我为她下厨的对象。”但他也坦承新歌的MV去确实有找林熙蕾帮忙,但因为对方没有档期而作罢。当媒体继续追问他与林熙蕾的相关问题,包括两人最近是否有联络等问题,朱孝天立即收起笑容并略显不悦表示:“不是说过了嘛,你们自己去问她!”访问中,朱孝天绝口不提“林熙蕾”三个字,仅用“她”称呼。

  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朱孝天,体型依旧壮硕,对于媒体问到是否有为了发片而健身减肥一事,朱孝天直接回说:“没有!”他也表示,自己从未在意过体重一事,只是当记者继续追问:“唱片公司有要求你减肥瘦身吗?”朱孝天立即扳起脸反问记者:“我觉得很奇怪,你们到底是从哪里听到这样的错误消息。”他又再次重申:“我从未在意过体重的事。”他接著补充:“我一直很满意自己的状态。”经过朱孝天严正的解释后,记者果真不再追问。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朱孝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