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上海邀歌迷:今晚来“我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6:31  新民晚报
周华健上海邀歌迷:今晚来“我家”(图)

周华健 郭新洋/摄

  31日晚,周华健(听歌)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跨年演唱会。由于妻子儿女均在美国,无法来到上海陪伴,所以周华健称上海大舞台为“我家”,称歌迷为“亲朋好友们”,邀请歌迷们来“我家”过个“满堂团圆”的温馨年。

  就在上月的北京演唱会上,周华健邀请了郭德纲(周华健上海邀歌迷:今晚来“我家”(图) 听歌 blog)担当嘉宾,台下两人还变成了“师徒”,老郭在歌艺方面拜华健为师,而周华健向老郭讨教“说”“逗”之道。以前周华健唱歌忘词的时候会跟大家聊聊天、说说笑话来弥补自己的过失,这回他笑称,“要是这次上海的跨年演唱会我再忘词,就罚我给大家说相声。”

  9月份的“屋顶上的演唱会”,周华健特设点歌环节,让观众现场点歌、自己现场唱。这次仍有该节目,不同的是,这次除了“被点”,周华健也会要求歌迷来唱他的歌。 本报记者 夏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周华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