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9:52  新浪娱乐
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陈楚生30日曾亮相演唱会彩排现场 (资料图)

  陈楚生缺席跨年演唱会 亲自问候粉丝深表歉意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晚19点30分盛大开场,包括香港天王黎明(听歌)、(听歌)、罗家英(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blog)汪明荃(听歌),内地歌手何洁(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听歌 blog)、苏醒(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听歌 blog)魏晨(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听歌 blog)张杰(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听歌 blog)、谭维维(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听歌 blog)李宇春(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听歌 blog) 、张杰、谢娜(陈楚生意外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听歌 blog)等热情献唱,整台节目精彩纷呈。

  但令歌迷与观众感到失望和疑惑的是,200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却意外缺席了这次跨年演唱会的演出。而在此前所有的新闻报道以及宣传海报,视频广告片中,陈楚生都作为主要成员出现在显要的位置。至于如此高人气以及拥有众多拥趸的陈楚生为什么会缺席今晚的演出,主办方及其本人并未透露。

  陈楚生的缺席令到达现场的花生未能见到偶像,有的人怀抱着“楚”字牌默默的留下了眼泪。仍然有部分观众没有获知楚生缺席的消息,在演唱会进行中就有来自江苏的手机用户通过短信留言,大致内容是楚生的到来为本场演唱会增色不少。新浪娱乐将继续关注此事,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陈楚生缺席跨年演唱会互动调查:

陈楚生突发身体不适
与主办方产生分歧
其他未知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