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K歌迎新年 江苏卫视跨年有精彩有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31日19:36-2009年0:10分,江苏卫视一台长达4个半小时的“音乐让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力邀陶喆(听歌)王力宏(全民K歌迎新年江苏卫视跨年有精彩有遗憾 听歌)蔡健雅(听歌)张靓颖(全民K歌迎新年江苏卫视跨年有精彩有遗憾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王若琳(听歌)林俊杰(全民K歌迎新年江苏卫视跨年有精彩有遗憾 听歌 blog)莫文蔚(听歌 blog)黄立行(听歌 blog)林宥嘉(听歌)许巍(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花儿乐队(听歌 blog)阿朵(全民K歌迎新年江苏卫视跨年有精彩有遗憾 听歌 blog)等全明星歌手阵容,奉献2008年最后的音乐狂欢,用音乐迎接2009年的到来。新浪娱乐独家网络全程视频直播。

  卫视竞争惨烈 江苏明星阵仗超大

  近年来,随着主流电视台竞争格局加剧,以及诸多商家的加入,跨年演唱会不再是单单在体育馆买票观看,各大电视台也纷纷抢滩跨年演唱会市场。今年竞争格局尤为惨烈,仅地方卫视台中江苏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呈现三足鼎立的架势,纷纷祭出最强势的跨年演唱会节目,令人眼花缭乱。

  相比东方卫视的精华版明星阵容(天王陈奕迅(听歌)、天后林忆莲(听歌)等)、湖南卫视的主打自产明星(超女、快男),今年江苏卫视可谓是大大囊括了最多的华语乐坛中坚力量。从港台流行大牌陶喆、王力宏、庾澄庆、莫文蔚、林俊杰、蔡健雅到超级新星王若琳、林宥嘉,以及内地实力唱将许巍、胡彦斌、花儿乐队、阿朵等,再加上张靓颖、羽泉(听歌 blog)尚雯婕(全民K歌迎新年江苏卫视跨年有精彩有遗憾 听歌 blog)等华谊群星。可谓占据了华语乐坛最中坚的一部分歌手,在数量、质量上占据了一定优势。

  实力唱将发声 有精彩也有遗憾

  参加此次跨年演出的音乐人,可谓个个生猛,实力不俗。仅真假唱这点,除了少数电音歌曲有嫌疑外,此次江苏卫视跨年所有歌手都表现出了实力歌手应该具备的实力。陶喆的R&B、林俊杰的中国风、胡彦斌的情歌、王若琳的吉他弹唱、张靓颖的《画心》、羽泉尚雯婕的《信以为真》、许巍的摇滚曲风……都尽数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准,现场用完全可以用精彩来形容。且从制作、概念上区别于以往的大型歌会性质,相对尊重音乐的音乐性。

  但从一场演唱会的标准也存在一些遗憾,这么多实力唱将,居然都是唱伴奏,这对于一场演唱会来说是残缺的,现场乐队和伴奏的差别,有经验的观众是可以感知的,这点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做得更好。Y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跨年演唱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