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 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0:25  重庆晨报

  跨年演唱会已成为迎接新年最好的形式,为了在这场“卫视跨年大战”中先声夺人,昨晚,江苏、东方、湖南、浙江等卫视纷纷拿出各自的绝活,在相互交手间,为观众献上了一台台精彩不断的演唱会。其中又以江苏卫视最为豪气,晚会总制作费用高达千万元。

  最豪气  江苏卫视

  近年来,江苏卫视一直都把湖南卫视咬得特别紧,而这次的跨年演唱会摆明要跟对手一比高低,因此,在观众眼里,昨晚投入千万巨资的江苏卫视呈现给大家的跨年晚会也成为最具豪气的一台。

  晚会的档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明星阵容,昨晚,出现在江苏卫视荧屏上的明星让人看得有些眼花缭乱。莫文蔚(听歌 blog)阿朵(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这两位被网友评选为性感女神的歌手双双登台,她们唱歌和跳舞时散发的魅力,给江苏卫视的可视性加分不少。另外在男歌手方面,王力宏(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两位偶像加实力派看得观众大呼过瘾。

  同时,记者获悉,这次跨年演唱会舞台的每一个角落都是经过细致推敲搭建而成的,比如莫文蔚出场时舞台上出现的梦幻设计,就像08奥运会开幕式时用的“画轴”一样,全国只有湖南的一家公司才能生产出这种高密度LED屏。这种大屏的价格自然也非常昂贵,大概1.5万元一平方米,按照舞台130多平方米的面积来算,江苏卫视为了这种屏幕共投入了近200万元。

  最快乐  湖南卫视

  “快乐中国”的概念是湖南卫视提出来的,而昨晚在跨年演唱会上,电视湘军又把快乐元素贯穿到整台晚会。黎明(听歌)蔡依林(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刘若英(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梁静(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blog)茹、摇滚乐团五月天(听歌 blog)、实力唱将信、韩国人气天团SJ-M、钻石情侣罗家英(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blog)汪明荃(听歌)以及李宇春(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陈楚生(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何洁(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谭维维(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苏醒(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魏晨(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超女快男等陆续登台,整个舞台又分成深圳、台北双会场,各种创新手段都令观众惊喜不已。

  张杰和谢娜一出场,立刻引起台下无数粉丝疯狂尖叫,现场气氛顿时火爆到顶点,两人当场共唱情歌,并向现场粉丝送上新年祝福。演唱中,两人在舞台中央深情对望,“眉来眼去”尽显暧昧本色,把两人的快乐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了电视机前的每位观众。

  最狂欢 东方卫视

  每年的12月31日,南京路世纪广场上举行的跨越零点大狂欢,已成为申城一道魅力风景线。昨晚,东方卫视直播的“跨越零点大狂欢”送给了观众一个难忘的狂欢夜。

  晚会上,“快乐精灵”张韶涵(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情歌王子”张信哲(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摇滚老爹(听歌)迪克牛仔(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都激情献演。《隐形的翅膀》、《爱如潮水》、《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一首首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让观众陶醉其中。

  而在新天地分会场,陈奕迅(听歌)林忆莲(听歌)两位天王天后级人物更是倾情合唱起《当爱已成往事》,为晚会增色不少。

  最草根 浙江卫视

  浙江卫视昨晚的跨年晚会,现场虽然没有明星身影,但通过时空连线,齐秦(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葛优舒淇(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徐若瑄(四台跨年演唱会昨晚PK江苏卫视斥资千万最豪气 听歌 blog)小刚(听歌)等大腕明星都“亲临”晚会现场,为观众送去了09年的贺岁祝福!虽然现场明星缺席,昨晚的“全民互动歌会(blog)”却依旧火爆,算得上最草根!

  进入20:25,“跨越2008全民互动歌会”正式上演。晚会现场开通了100路观众“接歌词”热线电话,场外观众可以随时通过100路热线电话进行“歌词大拯救”,只要能接对歌词,就能赢得浙江卫视送出的岁末“歌词大红包”,并帮助场内的麦霸选手升级现场的爱心公益金。

  活动进行中,晚会现场的公益金不断升级,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爱心大接力!从1000元到5000元,场内选手和场外观众每接对一句歌词,就为青川县红光小学多筹集了一份善款。

  本报记者 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