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 成龙惊喜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2:25  新浪娱乐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与歌迷同迎新年 唱足四小时 演唱会从安可后开始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盘点08年国家大事 经典老歌引全场合唱 用上海话问候歌迷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成龙上台合唱 成龙想进纵贯线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成龙惊喜登台 抱吉他弹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年内二度来上海举行个唱的周华健(听歌)在2008年最后一夜收获得满满当当,在上海大舞台和万名歌迷同迎2009年的到来,好友成龙(组图:周华健上海跨年唱足4小时成龙惊喜现身 听歌 blog)也来到现场与其合唱。

  晚上8点30分演唱会正式开始,用《孤枕难眠》作为开场曲立即引来全场合唱,唱到第三首歌《花心》时周华健入乡随俗特地用上海话演绎,不怎么标准的上海话发音引来观众们笑声不断。

  随后周华健回忆了很多2008年发生的事情,以及自己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每个人都有过去,最近我正好发现了自己出道前的一段录像,本来把它当成机密的,不敢拿出来。后来想想还可以,你们看了可以笑,但是不要笑的太大声哦。”现场大屏幕开始播出20年前周华健参加歌唱比赛时的影像资料,青涩的外表、没有丝毫星相,听着观众们的笑声,周华健回忆起当时的他还是唱片公司的助理,去参加比赛也都是自己单打独斗根本没造型化妆。毫无保留的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从青涩少年到歌坛常青树的过程,这也让台下观众感动得抱以热烈掌声。

  不过演唱会中最出乎观众意料的就是演出进行到一半,成龙忽然上台献花,原来主办方一直对演出嘉宾保密,周华健也称自己之前都不知道成龙会来,不久前成龙还主动请缨想加入周华健的纵贯线(听歌)组合,看来这次是丝毫没把自己当外人,一上台就跟台下观众说“谢谢周华健,演出现在正式开始”,惹来歌迷阵阵爆笑。随后,两人和歌迷一起合唱了《让我欢喜让我忧》,互相逗乐耍宝为歌迷送上新年祝福。 (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周华健08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