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园跨年五月天梁静如接力 蔡依林热舞压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6:36  新浪娱乐
桃园跨年五月天梁静如接力蔡依林热舞压轴(图)

蔡依林

桃园跨年五月天梁静如接力蔡依林热舞压轴(图)

梁静茹

桃园跨年五月天梁静如接力蔡依林热舞压轴(图)

五月天

桃园跨年五月天梁静如接力蔡依林热舞压轴(图)

众星齐倒数喜迎2009

  新浪娱乐讯 台湾桃园县昨(31日)晚遇上入冬以来最强冷锋,气温骤降到10度,加上傍晚下着毛毛雨,让中视转播的桃园跨年晚会“巨星桃园,闪耀世界”在2008年最后几小时既湿又冷,开场前,舞台边只聚集百余人,撑着雨伞等候心爱歌手上台,场面冷清。

  开场前雨停 纳豆送暖暖包

  没想到,七点开场前几分钟,天气突然转好,雨停了,冷风不吹了,先锋主持人阿Ken、纳豆上阵,加上强辩、丁当(听歌)蔡旻佑(听歌)接棒热唱,转眼台下迅速吸引30万桃园歌迷,而且人愈聚愈多,纳豆感受台下歌迷热情,主持到一半,突然把口袋里的暖暖包掏出来,扔给台下观众,台上台下气氛在寒流中暖成一片,主办单位则不时在四周放烟火,让歌迷high到爆。

   中场曾国城、黄嘉千(听歌)加入主持阵容,曾国城次女才刚出生,他说,两个孩子恰恰好,为了照顾到教育品质,不再生了,“和老婆讨论过,要效法徐大乃,干脆结扎去。”黄嘉千则盼子心切,她说2008年没怀,已计画人工受孕,两人心愿完全相反。

  江语晨(听歌)裹棉被装 遗憾走音

  群星轮番拿出绝活献唱,不过,有“周董的女人”封号的江语晨穿着厚厚的“棉被装”上台唱了三首歌,却有两首走音,让现场气氛稍降。但后来的南拳妈妈(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两个热团,尤其五月天,先high歌再情歌,掌控着歌迷心跳,接着梁静茹(听歌)范逸臣(听歌)蔡依林(桃园跨年五月天梁静如接力蔡依林热舞压轴(图) 听歌 blog),再全力炒热温度,加上倒数时长达99秒的烟火秀,2009才开场,就无比热闹。

  两岸零距离 湖南卫视连线

  中视连续四年在桃园办跨年,前3年都是收视冠军,今年和同样在大陆收视冠军的湖南卫视连线,两岸同胞零距离,湖卫主持人李唯嘉说:“大三通后,希望大家中午可在长沙吃午餐,回台北吃消夜。”(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五月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