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江苏跨年最风光 签售现场齐跳摇摆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6:53  新浪娱乐
林俊杰江苏跨年最风光签售现场齐跳摇摆舞(图)

林俊杰

林俊杰江苏跨年最风光签售现场齐跳摇摆舞(图)

林俊杰江苏跨年

林俊杰江苏跨年最风光签售现场齐跳摇摆舞(图)

林俊杰跨年秀舞蹈

林俊杰江苏跨年最风光签售现场齐跳摇摆舞(图)

林俊杰签售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王林俊杰(林俊杰江苏跨年最风光签售现场齐跳摇摆舞(图) 听歌 blog)在结束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后,昨日又携个人的新专辑《JJ陸》到南京进行宣传,并在当天下午举行了他在南京的个人首次新专辑的签售会。傍晚,林俊杰也受江苏卫视邀请作为表演嘉宾参加2008年-2009年“音乐让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

  昨日下午,林俊杰在南京市中心的大众书局举行了他在当地首次的新专辑《JJ陸》的签售会,活动是下午13:30进行可是热情的歌迷早已迫不及期待提前入场排起长长的队队伍等候,林俊杰刚一到签售现场歌迷的已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大声的尖叫,齐声呼喊“JJ”的名字。林俊杰也非常热情纷纷跟大家招呼,签售过程中书局一直在播林俊杰新专辑的歌曲,当放到主打歌《不潮不用花钱》时,大批歌迷在原地大跳林俊杰在mv中的摇摆舞,现场十分壮观,林俊杰看到十分惊讶并以掌声鼓励和感谢他们。签售会现场众多歌迷也送给林俊杰他们亲手准备的礼物,当天林俊杰的近5000张专辑被销售一空。

  当晚,江苏卫视全程直播的“音乐让我说跨年演唱会”在南京顺利举行,除了林俊杰受邀参加外陶喆(听歌)庾澄庆(听歌 blog)蔡健雅(听歌)张靓颖(林俊杰江苏跨年最风光签售现场齐跳摇摆舞(图)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许巍(听歌)等艺人也出席了此次活动,据悉,本次的跨年演唱会邀请了全国平面、电视、电台媒体进行报道,在电视上是全球直播。

  林俊杰刚一出场现场就已经沸腾了,一曲串烧版的《不潮不用花钱》把现场观众的情绪全都调动了起来,林俊杰载歌载舞,希望能在跨年这个特殊的时刻带给大家更多的欢喜与祝福。在唱到《江南》的时候,林俊杰随升降台腾空升起,那熟悉的旋律有又一次漂浮在现场的上空,而且台下的观众和歌迷十分兴奋现场形成了大合唱。最后一首《曹操》真正的让大家领略到林俊杰的唱功,气氛一度被带入高潮。

  在活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林俊杰表示:很高兴能到南京与大家一起渡过这一特殊的日子新年,很开心能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大吉。不要忘了多多关注我的新歌,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据悉,林俊杰1月4日下午16:00湖北省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58号ATM潮流百货举行签名握手会,1月5日参加东方卫视《十大明星明星颁奖盛典》重量颁奖嘉宾,1月7日下午17:00整在贵阳汇林音像新天地店(都市路7号)举行《JJ陸》签名握手会,1月8日在北京录制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1月9日下午14:00在吉林长春上海路969号新华书城举行新专辑《JJ陸》签名握手会,相约与广大一“陸”支持的歌迷不见不散。1月10日在杭州举行歌迷见面会,相约与广大一“陸”支持的歌迷不见不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