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歌金曲容祖儿有望六连冠 古巨基稳夺男歌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9:00  新浪娱乐
劲歌金曲容祖儿有望六连冠古巨基稳夺男歌手奖

古巨基被看好撼败陈奕迅,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星”

劲歌金曲容祖儿有望六连冠古巨基稳夺男歌手奖

陈奕迅和容祖儿是“亚太男、女歌星”的大热门

  新浪娱乐讯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今晚(1月3日)举行,天后容祖儿(劲歌金曲容祖儿有望六连冠古巨基稳夺男歌手奖 听歌 blog)势将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六连冠,古巨基(听歌 blog)则有机会打败陈奕迅(听歌),首次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则是容祖儿、杨千嬅(听歌)蔡卓妍(听歌)之争!

  颁奖礼赛果今晚揭盅,据可靠消息显示,祖儿将六度稳夺“最受欢迎女歌星”,打破梅艳芳(听歌)五连冠的纪录。入行逾十年、从未夺过“最受欢迎男歌星”的古巨基,凭着主持无线节目《系咪小儿科》,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星”大热,打败对手陈奕迅!至于陈奕迅则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竞争最激烈的“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到目前为止仍未有定案,由于千嬅早前才签无线歌星约并为港男选举担任司仪,阿Sa在亚太区成绩有目共睹及歌曲《小酒窝》走势凌厉,可谓叮当马头,不过有传无线今年再次玩惊喜,像去年陈奕迅般,让祖儿成为“最受欢迎女歌星”及“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双冠王。

  新人王陈伟霆再下一成,打败无线“亲生子”黄宗泽(blog)夺得“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另一无线亲生子王祖蓝则成为“新人荐场飙星奖”得主。据知,直至昨晚各大唱片公司都作最后冲刺为歌手争奖,由于谈不拢,陈志云、乐易玲、陈家扬及何丽全四大无线高层将于今晨开会决定赛果。

  昨日(2日),容祖儿、陈奕迅、古巨基、杨千嬅、谢安琪(听歌)方大同(听歌)关菊英(听歌 blog)胡杏儿(听歌 blog)、黄宗泽、钟嘉欣(听歌)关心妍(劲歌金曲容祖儿有望六连冠古巨基稳夺男歌手奖 听歌 blog)、新人徐浩及陈伟霆等歌手出席《2008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拜神仪式,何韵诗(听歌)因为公司同事弄错时间而缺席,李克勤(听歌)及蔡卓妍(阿Sa)则有事在身缺席,制作部高级经理陈家扬表示已通知有份出席歌手参与拜神仪式,并透露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听歌)会颁发新人奖。

  席间祖儿被问到对“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有否信心?她说:“信心一定有。(如果是的话就会打破梅姐的纪录?)希望大家不要作比较,平手和超越都好,梅姐的地位没人可以跟她相提并论,自己都没想这个奖,之前都讲过这个奖是最高荣誉,遥不可及。”问到心目中的人选?祖儿不经意露口风:“阿Sa啦!她明晚会赶回来。”

  另外,谢安琪(Kay)对自己在传媒大奖暂时领先表示不知情,但却自爆陈奕迅在“叱咤”颁奖礼后抢去其“至尊歌曲”奖座,但陈奕迅称只是其助手代他拿上车,他更笑言:“叫她省省啦,我迟早肯定会拿回来的,岂有此理!(被她抢了个奖不服气?)又不是,她应得的,不过我今年失去了,明年肯定拿回来,这是我的动力!(有没信心拿劲歌金曲男歌星及亚太男歌星奖?)没怎么想!”(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古巨基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