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组合5566要解散? 老板孙德荣:随他们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1:32  信息时报
台湾组合5566要解散?老板孙德荣:随他们吧

许孟哲将重心转往课业,孙协志主攻拍剧,王仁甫结婚生子,王少伟开面包店当老板。(从左至右)

  信息时报讯 台湾偶像团体“5566”出道多年,吸引了许多女性“粉丝”,但近年来四人发展方向却越显差异,日前更传出四人与经纪公司“乔杰立”约满后,将不再续约,不久后“5566”可能面临解散危机。

  “5566”出道7年,四人不仅发行专辑、主持节目,更时常主演偶像剧,人气因此迅速攀升。只是近年来王仁甫结婚生子,孙协志主攻偶像剧市场,王少伟尝试当老板开面包店,许孟哲则将重心转往课业,四个人的未来发展似乎有了变化。其实“5566”已经不是第一次爆出解散传闻,但过去四人总极力否认,一手捧红他们的“孙总”孙德荣也会替爱徒护航,只是这次孙德荣却笑言:“不担心艺人跳槽,反正小孩长大了,随他们吧!”话语颇耐人寻味,对于“5566”可能解散一事,看得坦然。

  此外,王少伟近日为了新开张的面包店忙得焦头烂额,但他满足地说:“开面包店,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据悉王少伟十分重视这项事业,所有细节都亲自参与。不过他也透露,暂时不会离开演艺圈,至于会否与乔杰立续约一事,就避而不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