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在即 容祖儿有望超越梅艳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在即容祖儿有望超越梅艳芳
去年一年歌坛努力,颁奖游戏接二连三,容祖儿和杨千嬅今晚又一次交锋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将于3日晚在九龙湾展贸举行,届时将颁发49个奖项,每年最受关注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随之揭晓,不过赛前有消息指容祖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在即容祖儿有望超越梅艳芳 听歌 blog)答应无线将会为今年刘家昌(听歌)演唱会免费做足15场嘉宾来换奖,容祖儿否认其事,但就乐意为对方做嘉宾。

  容祖儿连续七年取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平了梅艳芳(听歌)的纪录,对于今年亦有一定信心,但她强调:“无论平手或超越,希望大家不要将我和梅姐比较,自己不能跟对方相提并论。”

  2日一众歌手为今晚颁奖礼进行拜神仪式,李克勤(听歌)何韵诗(听歌)均告缺席,前者忙着筹备“左麟右李(听歌)”演唱会事宜,后者指工作人员出现误会,为此感到不好意思。

  大会2日把多个大奖陈列在舞台上,关菊英(听歌 blog)泳儿(听歌)对奖座显得特别有兴趣,拿上手不停研究,由于有份量歌手寥寥可数,故此拍摄大合照时前排第一行的右边没人企,十分碍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