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自诩出身上流社会 激怒珍妮-杰克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08  新浪音乐
碧昂斯自诩出身上流社会激怒珍妮-杰克逊(图)

碧昂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玛丽亚-凯莉碧昂斯(听歌)(Beyonce)两位乐坛天后一直斗得难分难解,两人12月31日当晚休战,并与另一半同在加勒比海St.Barth一夜店狂欢迎接新一年。

  在Beyonce与玛丽亚做回朋友的同时,Beyonce却因失言而激怒另一天后珍妮-杰克逊,最近Beyonce接受《Elle》杂志访问时,说自己出身于上流社会,父母不会像迈克尔-杰克逊的双亲那样,借子女来脱贫。因而引来珍妮-杰克逊不满。

  另一方面,Beyonce扮警察的MV《If I Were Boy》,去年在网上被观看高达3千4百万次,成为MV中最多人收看之冠,而她的另一MV《Single Ladies(Puta Ring On It)》也有2千2百万次点击率。(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