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时尚造型亮相签售新专辑《宝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40  京华时报
阿朵时尚造型亮相签售新专辑《宝藏》(图)

阿朵

  本报讯(记者侯艳)前天,素有千面女王之称的阿朵(阿朵时尚造型亮相签售新专辑《宝藏》(图) 听歌 blog)携全新专辑《宝藏》在东方新天地FAB唱片店进行签售。前天的签售现场,阿朵以一头时尚利索的短发,身穿黑色短皮夹克与长裤帅气亮相。阿朵在签售会开始前,特意感谢歌迷放弃假期,赶来她的签售会。整个签售会持续了一个小时,数百名歌迷参加了前天的签售。

  新专辑《宝藏》由阿朵亲自担纲专辑制作人,主打歌《宝藏》更是远赴韩国进行高水准的音乐制作。阿朵新专辑《宝藏》曲风多元,动、静融合的国语专辑呈现出阿朵千变万化的音乐主张,专辑中柔情似水的《相爱的歌》《漫漫》《那么那么爱》,与激情四射的《千面》《美人鱼》《夜》《我要你》《甜心先生》形成听觉上的极大反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