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疑花落新索唱片 两次回应:暂时保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44  新浪娱乐
王心凌疑花落新索唱片两次回应:暂时保密(图)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许久不曾露面的王心凌(听歌 blog)新年终于寻得新东家,昨天出席“SKECHERS”代言活动时,王心凌心情愉悦松口表示新专辑已在收歌,最快4月发行,但合作对象是谁?她保密到家,连说两次是“秘密”,要给歌迷惊喜,但Sony索尼唱片公司人员现身台下,甜蜜教主花落谁家,似乎不言可喻。

  王心凌和“大声音乐”经纪约去年6月到期后,随即赴美国纽约游学,并设立部落格吐露心声,希望能和旧东家“彼此祝福,笑着说再见”,在洽谈多家公司后,结果昭然若揭。Sony任务人员表示是以朋友身分前来,但不否认双方有接触,“这么优秀的艺人,很希望能跟她协作”。据悉,大声虽丧失王心凌唱片合约,但仍保有戏剧的“非独家权”,仍可为她接拍偶像剧,管道保持畅通没闹僵。

  合约虽然未下定论,但王心凌任务可没停过,除了计画发片外,广告、商演邀约不断,她趁空档接受专业唱歌练习,学习发声,保持在最佳状态,并请歌迷不要误会她已经消失了。

  跨年少接活动,却多了亲人相聚时间,王心凌走了一趟冲绳,跨年夜和妈妈烤肉,这是出道后的难得时光,农历年时还计画和家人去看太阳剧团表演,孝顺心意更加可贵。(纳兰/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心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