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大热颁奖礼 香港女歌手下一代接班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31  新浪娱乐
谢安琪大热颁奖礼香港女歌手下一代接班人?(2)

谢安琪今年活跃香港乐坛,拿奖甚多。

  谢安琪在暂别乐坛安胎前于2007年1月5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演讲厅举行其暂别音乐会,名为“谢安琪第一天LIVE”,由商业电台叱咤903、新艺宝和Ban Ban Music举办。 谢安琪在音乐会上真情流露,不单剖白其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同时多谢身边家人、朋友和歌迷的支持。当天的音乐会得到大量歌手和DJ到场支持,气氛热闹温馨。表演嘉宾包括关楚耀(听歌)(听歌)、刘浩龙(听歌)(听歌)和张敬轩(听歌)(听歌)。此外她也在音乐会中首次公开表演其新歌曲《第一天》。

  其实,谢安琪的好声音其实从一出道就让人惊艳,当时环球唱片一度想把她捧为接替陈慧琳(谢安琪大热颁奖礼香港女歌手下一代接班人?(2) 听歌)的“一姐”,但是谢安琪竟然意外怀孕了。那时候,所有人都以为谢安琪的歌手之路彻底玩完了,没想到生完小孩的她状态大勇,不仅活过来了,而且活得很精彩,人气和实力直逼容祖儿。

  草根歌手变天后

  出道以来,谢安琪给人的感觉都是另类个性、特立独行的,她一直旗帜鲜明地顶着草根歌手的名号(现在改叫“草根天后”了)。因为她的好声音,本来专职做法律工作的周博贤和原本从事广告业的夏森美与谢安琪三人成立的独立的音乐厂牌:BAN BAN MUSIC。2005年5月6日,谢安琪发行《Kay One》,即令她打响名气,但据音乐总监周博贤介绍,其实这张专辑的投入只有十几万。

  2005年12月16日,谢安琪继续推出《Kay One Plus》,2006年6月2日推出《K Sus2》,都获得很多奖项的肯定。但当年最让人跌破眼镜的事发生了,那就是谢安琪宣布未婚先孕,暂停工作。

  2007年产后复出的谢安琪为音乐事业积极打拼,很快便推出了全新单曲《3/8》及《钟无艳》,反响不错。2007年1月18日,发行了《The First Day》,并在3月1日推出《The First Day (2nd Edition)》,年底的12月11日还推出新歌+精选专辑。而婚后,Kay人气不降反升。在之前举行的香港最受欢迎年轻偶像网络选举中,排列第一。

  2008年7月25日,发行《BINARY》。新专辑除了周博贤,公司也特别安排了香港一线创作人黄伟文和EricKwok为她写歌。三人合作的《囍帖街》果然在年底各大颁奖礼中成为大热歌曲,带动专辑及谢安琪本人,获奖无数。FC/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