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全新专辑《宝藏》发行 签售现场一片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4:32  新浪娱乐
阿朵全新专辑《宝藏》发行签售现场一片火爆

阿朵

阿朵全新专辑《宝藏》发行签售现场一片火爆

阿朵

阿朵全新专辑《宝藏》发行签售现场一片火爆

阿朵

  新浪娱乐讯 1月2日,阿朵携全新专辑《宝藏》在东方新天地FAB唱片店进行签售,在一大片的尖叫声中,阿朵一头时尚利索的短发,身穿黑色短皮夹克与长裤帅气亮相!

  现场所见,歌迷们很早就在唱片店内排队等候着阿朵的到来,很多歌迷都对这张专辑非常期待,当主持人宣布阿朵上场的时候,歌迷们的热情非常高涨,在简短的和大家问好之后,阿朵开始了签售,微笑着和每一位歌迷打招呼,整个签售活动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

  在唱片市场低迷的今天,阿朵这张全新专辑为何如此被买账?原来全新专辑《宝藏》曲风多元,动、静融合的国语专辑呈现出阿朵千变万化的音乐主张,在这张专辑中,阿朵首次亲自担纲专辑制作人,主打歌《宝藏》更是远赴韩国进行高水准的音乐制作!专辑中的作品有的柔情似水有的激情四射,《相爱的歌》、《漫漫》、《那么那么爱》,与《千面》、《美人鱼》、《夜》、《我要你》、《甜心先生》形成了听觉上的极大反差,阿朵的独特声线将专辑中的所有歌曲都表现的非常到位!整张专辑听下来,绝对可以彻底席卷你的耳膜。另外,这张高质量的专辑中还加入了阿朵亲自设计的专属潮流符号——由德国饰品TWICE为"朵迷"特别定制的手链。此款手链的设计以阿朵的名字为立意,是阿朵送给"朵迷"的专属礼物!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阿朵带给歌迷的不仅仅是听觉上的享受,还有很贴心的感动!

  其实,这张筹备了三年的全新专辑在还没发行前就很被业内人士所看好,因为这是一张制作精良的专辑,每一个音符都包括了阿朵对音乐的不懈努力与力求完美的心态!在音乐风格上也体现出英伦风格,带给大家比以往的性感路线更加率性帅气的感觉!关注阿朵的歌迷朋友,还可登陆搜狗为阿朵搭设的"阿朵专区"。可在专区获得最新资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阿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