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一月内两度笑傲TVB 再夺华语歌曲金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29  新浪娱乐
孙楠一月内两度笑傲TVB再夺华语歌曲金奖(图)

孙楠曾志伟合唱《沧海一声笑》

  新浪娱乐讯 作为昨晚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的唯一一位内地出席歌手,孙楠(听歌)在继12月7号夺得TVB金曲榜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后,再度凭借新歌《心里话》力压阿SA和林俊杰(孙楠一月内两度笑傲TVB再夺华语歌曲金奖(图) 听歌 blog)的《小酒窝》以及方大同(听歌)的《Love song》,夺得了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金奖。

  作为少有在香港露面的孙楠,一个月里面就两度捧走香港乐坛含金量最高的两座奖杯。当晚,孙楠受邀与曾志伟同唱《沧海一声笑》为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开场,已经让他这位内地歌手成为香港传统颁奖典礼上的一大亮点。获得“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金奖”后上台领奖的孙楠表现的平静坦然,这让曾志伟开玩笑说:“是不是拿奖拿太多了。”

  得奖之后的孙楠献唱《心里话》,华丽的高音赢得现场不断地掌声与尖叫。作为唯一一位内地歌手,又力压势头强劲的方大同和林俊杰阿SA获得金奖,孙楠成为了当晚这场传统香港颁奖典礼上的焦点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孙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