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新碟大连宣传 粉丝追车上演“生死时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1:47  新浪娱乐
薛之谦新碟大连宣传粉丝追车上演“生死时速”

接受大连媒体采访

薛之谦新碟大连宣传粉丝追车上演“生死时速”

薛之谦

薛之谦新碟大连宣传粉丝追车上演“生死时速”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薛之谦(薛之谦新碟大连宣传粉丝追车上演“生死时速” 听歌 blog)携最新专辑《深深爱过你》来到大连,参加名为《音乐 爱》的薛之谦校园歌友会。当天上午8点就早早有近百名大连粉丝聚集到机场接机,而12点左右当薛之谦出现在机场时候就立即被工作人员带上了车,随即便有粉丝包了数辆出租车一直跟车到了下榻的酒店,一路上险象环生,几乎上演了好莱坞大片中常见的追车情景。最终在等待了近12个小时才在晚上9点左右实现了和偶像近距离合影的愿望。

  演出当晚,大连民族学院太阳鸟报告厅可谓座无虚席,而场外还聚集了将近300名无法入场的粉丝,只为了了一堵“唱作小天王”薛之谦的风采。薛之谦的也用一连串精彩的表现回报了大家,先后演唱了《倾城》、《传说》、《你过得好吗》、《深深爱过你》以及《认真的雪》5首代表作,几乎每首都引来了台下近千人的大合唱。演出结束后薛之谦接受采访时候说:“大连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这里很干净如果有可能我会想住在这里一段时间。而这里的谦友也是我遇见过比较热情的,但有得时候真的觉得他们为我付出得太多,就比如他们自发筹款为我在当地电台做宣传,又像今天跟车当时候我都怕他们会出危险。所以我只能是写更多好歌唱给他们听,尽量不让他们失望。”

  根据记者了解谦友们并不是第一次如此“宠爱”薛之谦,就在前一天“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节目现场,一大批谦友就是从早上11点一直等到晚上11点就是为了听他演绎新歌《深深爱过你》,而薛之谦也买了饮料和食物来发给等待了12小时的谦友,如此贴心的艺人也自然值得拥有那么多粉丝的厚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薛之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