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展开新年温暖之旅 北京TAXI变身大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3:33  新浪娱乐
王菲菲展开新年温暖之旅北京TAXI变身大篷车

北京TAXI变身“大篷车”

  新浪娱乐讯 从2008年12月31日的华灯初上直到2009年1月1号的晨光破晓,王菲菲(听歌 blog)所在的荣茂文化有限公司邀请各大媒体朋友,业内同仁,亲朋好友,在公司本部召开了一场热闹而温情的跨年温情喜乐会。

  公司的大门布置成了大篷车的入口,在装扮成车厢的房间里每位嘉宾都可以在“投币”的盒子里投入他手写的对新年的希望和祝福。大家不断频频举杯庆祝荣茂公司成功推出音乐新势力----王菲菲的新民谣电子乐,以及“飞&音乐”主打歌《大篷车》的佳绩。

  借着欢庆的气氛,荣茂公司的CEO宣布,新年伊始,为了全方位展现王菲菲“飞&音乐 温暖世界”的人文内涵,从即日起,北京街头所有出租车内的TAXI杂志和乘客广告栏将无偿使用王菲菲新民谣电子乐《大篷车》的宣传海报,届时,不论行色匆匆的过客,抑或天南地北的旅人,都会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在TAXI狭小的空间里,邂逅温暖,收获希望,当关上身后的车门转身离开时,前面将是一条崭新的旅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