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六甲演唱会震撼开场 亚洲娃娃豪华邮轮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23: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吉隆坡圣诞的绚丽烟花和槟城的新年钟声中,北京摩桔文化旗下Asiadoll亚洲娃娃到了此次马来西亚巡演的倒数第二站——有着古城美誉的世界文化遗产马六甲。

  此次马六甲之行对亚洲娃娃可谓是震撼之旅,创造了一个新的第一。马六甲主办方把亚洲娃娃的专场演唱会安排在了一艘海中停泊的豪华邮轮上!

  由于前几场的成功演出使得本来就信心满满的主办方更是豪情万丈,一举谈定了豪华邮轮的专场演出,并特邀了马来西亚的众多知名音乐人前来捧场。受主办方如此大手笔举动的鼓舞,亚洲娃娃的服装赞助商著名晚礼品牌“MARYSTUNE美韵诗”也特命首席服装设计师为此次演出特别设计的演出礼服。几位美女身着华美的礼服在豪华邮轮上闪烁的灯光映照下更是显得动人。

  据悉亚洲娃娃此次马来西亚巡演将于本月月中结束,她们回国后马上就会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中,预计新专辑将于3月中旬推出。

  期待她们能将更多好的音乐带给我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