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牵手黑人挑战主持 新组合欲创收视佳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4:49  新浪娱乐
戚薇牵手黑人挑战主持新组合欲创收视佳绩(图)

百变戚薇

戚薇牵手黑人挑战主持新组合欲创收视佳绩(图)

活力戚薇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男才女貌”在2008年可谓是丰收连连,组合成员戚薇(戚薇牵手黑人挑战主持新组合欲创收视佳绩(图) blog)袁成杰(blog)凭借金曲《外滩十八号》横扫各大颁奖礼之余,在影视、话剧、广告代言等多方面都创下不俗成绩,逐渐奠定了“国民情侣”组合的地位。

  2009年才开始不满一周,趁热打铁的“男才女貌”便马不停蹄地有了新的动作——据悉,组合成员“熟男杀手”美女戚薇正式牵手台湾知名娱乐主持黑人——陈建州,主持重庆卫视的强档综艺节目——《娱乐星工厂》。对于第一次以主持人身份登陆《娱乐星工厂》,戚薇坦言自己其实很紧张:“以前也有过主持的经验,但都只是嘉宾主持。这次是第一次担任正式主持人,感觉肩上担子很重,很担心自己表现不好。”当被问及第一次担任主持就和台湾最知名综艺主持之一的黑人搭档有什么感觉时,戚薇语气轻松不少,笑着说:“我觉得太幸运了,因为有黑人哥在就不怕冷场!”而对于自己首次担任主持就是在“母语卫视”,成都美女戚薇更是开心不已,笑称自己可以好好地发挥自己的“方言天分”,随性地说四川话。而对于“外来客人”黑人,戚薇自然是最好的地方向导和四川话老师。

  说到主持,戚薇调皮又谦虚地说自己其实是个“后进生”,因为组合另一成员袁成杰早就在主持界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对此,幽默的袁成杰开起了玩笑:“戚薇其实比我伶牙俐齿多啦,看来好多女主持要小心被她抢饭碗咯!”同时,袁成杰也鼓励刚刚涉足主持的戚薇“千万别紧张,自信的你最可爱”。

  新开年,《娱乐星工场》的主题是最近大热的“平民麦霸”,浙江卫视、湖南卫视等收视巨头都在这个主题上大做文章,先后推出《我爱记歌词》、《挑战麦克风》等综艺节目,使得“平民麦霸”的看点虽高、但也竞争非常激烈。对此,戚薇、黑人这对主持界的新“男才女貌”依旧信心满满,戚薇直言虽然每个节目都很优秀,但各家有各家的特色——《娱乐星工厂》的特色就是“超人气的口才、超美感的视觉、超正点的综艺”。海峡两岸新“男才女貌”究竟会创下什么样的收视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戚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