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夺半奖满意赛果 Twins等待时机再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7:40  新浪娱乐
阿Sa夺半奖满意赛果Twins等待时机再战(图)

蔡卓妍满意成绩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在香港“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蔡卓妍(听歌)(阿Sa)坦言Twins(听歌)从未解散,只等待时机再战:“千嬅有一句话很好,人一定有好和不好的时候,今年的路虽然走得好辛苦,但是我已经能将不开心变成正能量!”

  虽然只凭合唱歌《小酒窝》得半奖,但她说:“已经很不错啦!全年只有一首半歌,还能有半个奖!(赛果被质疑?)每个台都有自己的机制!”

  她又大赞千嬅是努力的歌手,多年来成绩优异,而祖儿去年到美加及内地登台,夺亚太区女歌手奖亦合理。对于有传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将任金牌大风CEO,阿Sa即划清界线:“我是英皇的!”(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