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夺金曲金奖 有信心捧传媒大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7:58  新浪音乐
谢安琪夺金曲金奖有信心捧传媒大奖(附图)

谢安琪与曾志伟玩得忘形

  新浪娱乐讯 凭《囍帖街》夺得香港“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金曲金奖的谢安琪(听歌)(Kay),心情极好地在庆功宴上与曾志伟狂玩,还捏着对方的下巴,她坦言心目中的金曲金奖得主是容祖儿(谢安琪夺金曲金奖有信心捧传媒大奖(附图) 听歌 blog)关菊英(听歌 blog):“真的没有想过可以拿这个奖,我觉得这个奖很厉害!(千嬅爆冷夺最佳女歌手?)我觉得每个人都实至名归!”

  在三大颁奖礼上勇夺14个奖项的Kay,传媒大奖走势排第一,而她亦对该奖表示有信心。虽然老公张继聪(听歌)没有到场为Kay打气,但他亦赶回家看电视,隔空替老婆开心!(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