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心妍颁奖礼闹大笑话 获老板赞处变不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8:46  新浪娱乐
关心妍颁奖礼闹大笑话获老板赞处变不惊(图)

关心妍(Jade)主动找菊姐敬酒道歉

  新浪娱乐讯 关心妍(关心妍颁奖礼闹大笑话获老板赞处变不惊(图) 听歌 blog)(Jade)前晚(1月3日)出席劲歌颁奖礼时因“不慎听错”而摆乌龙,冲到台前领奖,昨天她将乌龙事描述为“09首宗搞笑事件”,片段还赢得网上逾20万浏览人次,老板罗杰(blog)承大赞她有喜剧天分。

  前晚Jade在劲歌颁奖礼上凭《庞贝.21世纪》首次获得金曲奖,但不知道她是不是心情过于紧张,在宣布关菊英(听歌 blog)获“杰出表现奖”时,Jade竟乌龙走到台前领奖,此事迅即成为热话。昨天她与周丽淇(关心妍颁奖礼闹大笑话获老板赞处变不惊(图))(Niki)、徐浩及黄宗泽(blog)等出席活动,现场记者还没开口,Jade已主动叫大家“尽情笑”,因为她亦被自己的乌龙事笑醒,她说:“老板他好开心,他说我处变不惊,可以去拍喜剧。不过妈咪最担心,我令台上歌手全愣了,很不好意思。”

  Jade说摆乌龙可能因现场回音太大,加上她曾夺“杰出表现奖”,令她潜意识以为再次夺此奖,当听到宣布“关”字时即冲到台前,问她是不是太渴望拿奖?Jade说:“很渴望呀!我怀疑有幻觉和幻听。”有消息说林敏骢当时口形像笑她“傻婆”,Jade不怒反笑:“没有啦!他还说我唱得好,无所谓,我还觉得很搞笑。”至于片段在网上热播,她说:“我知道,连我都在博客上写了是‘2009第一尴尬事’,想不到2009年用搞笑开了个头。”

  主动向菊姐敬酒

  至于Niki表示明白出席颁奖礼心情紧张,就如当年她获得无线的“飞跃大奖”时,那一刻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是笑是哭。另外,前晚庆功宴上Jade亦主动找菊姐敬酒道歉,菊姐表示知道Jade很尴尬,可能她坐在后面,听不清楚才出错。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