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室哲哉寄人篱下当跑腿 寄望事业重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22  信息时报
小室哲哉寄人篱下当跑腿寄望事业重启(图)

小室哲哉目前生活贫困,但幸好有妻子支持,而他也期望能早日重回乐坛。

  信息时报讯 曾是日本音乐王牌制作人小室哲哉去年因涉嫌敲诈罪被拘留,11月底经妻子KEIKO帮助获得保释,此后他搬出租金280万日元(约21万元人民币)的高级公寓,一直寄居在艾回音乐公司副社长千叶龙平家中。据悉小室哲哉在这里过得并不如意,对千叶龙平和客人来说,他就跟跑腿小弟没差别。

  据悉小室哲哉夫妇就住在千叶社长家二楼的客房,据《周刊文春》杂志报道说,“在小室哲哉还在乐队TM NETWORK活动时,千叶龙平就是他的好友,写真周刊杂志《FRIDAY》在上月19日还曝光了小室哲哉夫妇一起到千叶龙平家附近神社参拜的照片。千叶龙平家一共六口人,妻子和两个孩子,再加上岳父岳母,小室哲哉夫妇肯定住得有些不习惯。”

  日前《周刊现代》透露:“小室哲哉很担心其他人知道他的藏身地,所以只是偶尔在附近散步,过得很低调,好像连手机都没有,身体状况还算不错,他特别爱吃肉,比被捕前胖了,倒是他妻子KEIKO反倒让人担心,本来就很瘦的一个人现在更瘦了。还听一个做音乐的朋友说,小室哲哉现在的行为简直太让人吃惊了,因为寄人篱下,对千叶龙平和他的客人,小室哲哉甘愿做跑腿小弟,有时很多人一起喝酒,一有人喊没酒了,小室哲哉就赶紧说他去买,一说没烟了他也去买。”

  小室哲哉一共欠了20亿日元的债务,如果不能按时还款,他将为此被判四到五年的有期徒。小室哲哉说:“经历了一连串的事件,我已经只剩下音乐了,希望能早日重新开始音乐活动。”

  闻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小室哲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