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庆功快闪回家喂奶 陈奕迅恭喜得奖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19  新浪娱乐
李克勤庆功快闪回家喂奶陈奕迅恭喜得奖者(图)

李克勤

李克勤庆功快闪回家喂奶陈奕迅恭喜得奖者(图)

陈奕迅获奖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去年囊括《十大劲歌颁奖礼》两大男歌星奖项,今年仅夺“亚太区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他1月3日晚现身庆功宴时虽没什么表情,但仍说出连串替人高兴的话,包括“女歌星”杨千嬅(听歌)谢安琪(听歌)、MR.、环球、新艺宝和自己等,但未提及“最受欢迎男歌手”古巨基(听歌 blog),经记者提问下,即说也恭喜对方,感觉到对方很激动,不过对千嬅得奖会特别激动,因大家一起工作多年,曾一同分担彼此工作上的不快,但没有经历过古巨基所经历的事,但也替对方开心。问他可有因失落“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不快?他称没有,但因为声音出了少许问题,有些音唱破了,所以有些不开心,大家不要误会和想太多,只因自己做得不好才会不快。说到他领奖致谢时被缩短时间,他指无所谓,做得久也知道要感谢的人永远都谢不完,所以省点时间来唱歌,并觉得当晚的赛果有笑有泪很好。

  李克勤(听歌)虽然只得了一个金曲奖,但他表示没有失望,很满意赛果,衷心恭喜所有得奖歌手,但因要赶在12点回家喂奶,所以在庆功宴逗留很短时间便走人了。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