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舍男生过最有意义元旦 都江堰温暖迎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3:55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过最有意义元旦都江堰温暖迎新(图)

后舍男生

  新浪娱乐讯 元旦三天假期匆匆而过,期间各家上星卫视争相推出跨年晚会。既要比拼明星阵容,又要注重灯光舞美,元旦演出市场也成为娱乐圈众多明星争奇斗艳的绝佳舞台。不过,在这其中也有例外。 凭借08暑期档影片《十全九美》(blog)练就大热主题曲《海盗船长》的后舍男生(听歌 blog)日渐成为近年来内地最当红的人气组合,他们阳光健康又不是幽默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在各路明星趁元旦商演赶场淘金的时刻,后舍男生却选择在新年第一天飞赴四川,冒雨驱车赶往都江堰为安置点人民送上精彩的慰问演出。

  后舍男生在2009年的第一天走进都江堰,在一台为灾区安置点人民设立的迎新年大型公益活动上亮相。当天,都江堰忽然飘起冬雨,气温骤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后舍男生表示非常敬佩四川人民的坚强、勇敢,特别是看到震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恢复了有序的生活感到十分高兴。 大个子韦炜认为能与都江堰人民一起度过新年格外有意义。提及地震灾害,黄艺馨说辞旧迎新之际,他们只想好好为都江堰安置点的人民献上演出,一起开开心心地欢度元旦。 在随后的演出中,黄艺馨与韦炜冒雨跳上舞台,全情投入地表演了他们大热单曲《哦咦哦咦啊》以及最为经典的口型秀演出《as long as you love me》。 两人用最生动的表演为都江堰父老乡亲带来温暖和欢乐,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走下舞台,后舍男生还特意前往了在5.12地震中遭受重创的都江堰二王庙。虽然从前未能有幸见证二王庙秀美的风采,但眼前凌乱坍塌的梁柱与碎石着实令两个人都唏嘘不已。在得知二王庙现正全面"疗伤"且有望在两年后修复开放的消息后,后舍男生当下就许下心愿,一定要在古迹恢复昔日面貌后再来故地重游,好好欣赏蜀地美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后舍男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