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突访首尔某中学 教室内表演歌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12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突访首尔某中学教室内表演歌舞(附图)

东方神起突击探访中学,并表演歌舞。

  人民网娱乐讯 韩国超强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日前应广告商邀请造访中学,并即席表演歌舞。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去年12月23日(即圣诞前两天),东方神起突击探访首尔某中学。由于学生们事前毫不知情,当见到东方神起时非常惊喜,还有学生不能置信。而东方神起成员Hero就表示:“觉得学生们都很可爱,看到大家这么高兴,也许下次可以再去探访。”东方神起还即场表演歌舞,鼓励学生们用心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