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表态仍在寻找陈楚生 经纪人称其无反常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13  新浪娱乐

  张亚东短信寻找陈楚生未果 天娱回应让他休息

  好友解析陈楚生失踪前后详情 称其处境安全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天娱表态仍在寻找陈楚生经纪人称其无反常表现 听歌 blog)自从31日在湖南卫视深圳跨年演唱会失踪之后至今仍未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只是通过网上留言向歌迷表达歉意。今天(5日)上午新浪娱乐与天娱方面负责人以及陈楚生经纪人,他们均表示仍未知道陈楚生下落。

  天娱称仍在寻找陈楚生

  关于陈楚生的突然失踪,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在接受平面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也很想知道陈楚生的想法,但是现在联系不上他。”天娱步酷音乐宣传统筹倪毅之前一直在负责陈楚生的事,但是对于其失踪前这段时间的工作表现等情况他却表示不方便回答,只是表示仍在积极与陈楚生联系。

  经纪人称失踪前无反常表现

  陈楚生的前任经纪人周杰小姐告诉新浪娱乐,直到12下旬自己转行之前陈楚生一直都没有反常表现,“他是一个很服从工作安排的人,我负责带他那段时间,至少是在我能看到的时候他都是很积极地配合工作的。”而陈楚生的现任经纪人付小姐则表示自己至今仍未能够与他取得联系,“我们目前还在继续联系他。”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陈楚生罢演危机

相关资料:陈楚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