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解析陈楚生失踪前后详情 称其处境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20  新浪娱乐

  天娱表态仍在寻找陈楚生 经纪人称其无反常表现

  张亚东短信寻找陈楚生未果 天娱回应让他休息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好友解析陈楚生失踪前后详情称其处境安全 听歌 blog)自从31日在湖南卫视深圳跨年演唱会失踪之后至今仍未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只是通过网上留言向歌迷表达歉意。今天(5日)上午新浪娱乐也特地致电陈楚生圈内好友深圳电台DJ刘洋,对于陈楚生失踪前后的内幕他进行了详细解析。

  深圳电台DJ刘洋是陈楚生好友,失踪前一晚两人还约好采访,“楚生去年拿了深圳原创音乐评选‘鹏城歌飞扬’的最佳男歌手,今年他的那首《与你同在》又获得了年度十佳金曲,我之前跟他约好30号到深圳后录获奖感言,下午3点多他下飞机就打电话给我了,那天晚上他要去世界之窗进行跨年演唱会的彩排,所以我们当时约好等他彩排之后在他酒店进行采访,但是31号一早天娱的人就跟我说楚生不见了让我帮忙找找,我也发过短信给他但是他没回,也没跟我联系。”

  刘洋说得知陈楚生突然失踪之后也有很多歌迷给自己发来短信或者写信问这件事,“不过我觉得他现在的安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我看到他在网上发帖跟歌迷表示歉意。这就说明他现在的处境应该是安全的。”

  对于陈楚生的失踪,刘洋分析好友可能是压力太大所致,“楚生对于他自己的这第一张专辑很看重,可能在制 作专辑的期间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吧。”

  至于是否在失踪前曾因为专辑制作的问题产生过矛盾,刘洋说自己也没有跟陈楚生就这些事聊过具体细节,“楚生之前跟我聊过他对这张专辑的制作自己有很多想法,也提出过一些设计的内容,他曾说过觉得张亚东(好友解析陈楚生失踪前后详情称其处境安全 听歌 blog)的音乐气质跟自己很接近,而亚东也很喜欢他,录音的过程中他们合作的也都很愉快。”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陈楚生罢演危机

相关资料:陈楚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