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14年后谢女助手 承认与其关系密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28  人民网-港澳频道
古巨基14年后谢女助手承认与其关系密切(图)

苦等14年,基仔终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人民网1月5日电 古巨基(听歌 blog)等足14年,终一偿心愿首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基仔在台上泪流披面多谢共度14年事业路的助手兼绯闻女友Lorraine,破例首度确认对方的重要身份。而今年失落“最受欢迎男歌手”,只得“亚太男歌手”的陈奕迅(听歌)(Eason)在到达庆功宴时,见他木无表情,更要在传媒提问下才说出替基仔开心,看来心事重重,不过陈奕迅和基仔拍大合照时都有交谈。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当晚基仔连赶二场再出席金牌搞的庆功宴,其绯闻女友兼助手Lorraine终在金牌庆功宴上现身,不过两人前后脚出现和离开,Lorraine没有回答记者提问。基仔特别与小肥、RubberBand等师弟到门外与歌迷开香槟庆祝,问到基仔会否结婚庆祝,他转移视线说:“我会去周慧敏(听歌)婚礼!(他们几时结婚?)不知道。”基仔尽兴至凌晨四时离去。

  多谢Lorraine不离不弃

  据报道,基仔到达无线庆功宴时已是双眼喊到红肿,金牌大风旗下歌手报上热烈掌声恭喜基仔,基仔形容得奖一刻大脑一片空白,当望到手上的奖项,眼泪已忍不住夺眶而出,问到他在台上多谢助手女友Lorraine,是否效法当年许志安(听歌)的“厨房宣言”?基仔故弄玄虚地说:“14年前得新人奖欠她一个多谢,当年同Lorraine半开玩笑话下次得男歌手奖时便补讲多谢,哪知中间过了10几年,自己遇到不少经历,试过无唱片公司,又去拍剧,以为无机会讲出来,所以今晚补番多谢,(Lorraine也喊得很厉害吗?)我未见到蔦,蔦应该好激动,(公开关系?)已经多谢啦!(认定身份?)我助手罗!好密切的助手,支持我好多年!(有否实际行动?)阵间见到她便会拥抱,无论我唱歌或去了拍剧,她都跟着我做助手十几年,(对你不离不弃?)她给我最大支持,同事跟我说她现在上了车,心情很激动,(会否宣布结婚?)点解呀,(给她一个名份?) 我激动是因为答应过得这个奖便会多谢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古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