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与陈奕迅合唱压力大 张敬轩怕跌下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34  新浪娱乐
黄宗泽与陈奕迅合唱压力大张敬轩怕跌下台(图)

官恩娜

黄宗泽与陈奕迅合唱压力大张敬轩怕跌下台(图)

张敬轩

黄宗泽与陈奕迅合唱压力大张敬轩怕跌下台(图)

黄宗泽

黄宗泽与陈奕迅合唱压力大张敬轩怕跌下台(图)

关心妍(左一)周丽淇(左二)soler(右)

  新浪娱乐讯 黄宗泽(blog)(Bosco)日前于“劲歌颁奖礼”上与胡杏儿(听歌 blog)双双得奖,更在台下跟着杏儿唱歌,他昨天(4日)下午出席活动时表示成绩满意,谈到到他想不想来年获得金曲奖?他说:“明年先算啦﹗明年都不知道的事。”他又说最遗憾是和陈奕迅(听歌)合唱,原来一班新人在后台均希望不要被抽中与前辈合唱,觉得没有抽中与得奖差不多,因为压力很大。

  此外共同出席活动的有歌手张敬轩(听歌)官恩娜(听歌)关心妍(黄宗泽与陈奕迅合唱压力大张敬轩怕跌下台(图) 听歌 blog)周丽淇(黄宗泽与陈奕迅合唱压力大张敬轩怕跌下台(图))等。

  最近被不少人建议走摇滚风的关心妍表示,毕竟跟自己以前的苦情歌路线相差太远,所以关于这个设想还是要考虑一下才行。

  今年的舞台依旧搭的很高,张敬轩笑言,前两年有不少歌手曾经从台上摔下去过,所以待会儿自己表演的时候一定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黄宗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