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广州开唱舞林正传 秋虹阎清齐朝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6:44  新浪娱乐
郭富城广州开唱舞林正传秋虹阎清齐朝拜(图)

郭富城轻功

郭富城广州开唱舞林正传秋虹阎清齐朝拜(图)

众人合影

郭富城广州开唱舞林正传秋虹阎清齐朝拜(图)

阎清、郭富城、秋虹

郭富城广州开唱舞林正传秋虹阎清齐朝拜(图)

郭富城与秋虹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3晚,郭富城(听歌)舞林正传广州演唱会精彩上演,作为09开年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天河体育场封馆之作,天河体育场全场火爆,同时被誉为“近年来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也没有辜负万众歌迷厚望,开场的洒金舞蹈、吉尼斯纪录450度旋转舞台、水花舞林,一幕幕呈现在广州观众眼前。

  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2007年从香港始发,横跨三年,打破纪录在亚洲巡演28场,场场爆满,并曾让数百名艺人齐集到场,赞誉有加。就记者所见,本场台下正坐着同为签约大国文化的实力新人秋虹以及有“香港小张柏芝(郭富城广州开唱舞林正传秋虹阎清齐朝拜(图) 听歌)”之称的阎清,他们也纷纷举起手中的荧光棒为舞台王者郭富城喝彩,看得十分投入。

  庆功宴上,秋虹和阎清双双盛赞演唱会的精彩,佩服师兄郭富城作为一个艺人可以完成如此高质量的演唱会是至高无上的荣誉,被问到最欣赏演唱会的哪一点,秋虹说:最欣赏的是城城的精神,不停向自己醉心的舞台挑战并漂亮地完成,这是最值得学习的地方,除了身兼电影、广告等工作,要应付刻苦的排练,更要用心去演出,相信每一个现场观众都会感受到的。而阎清则很佩服大师兄除了在舞蹈上的专业,还特别去练习钢琴,从零开始,经过时间和心思反复地练习,为的是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阎清还说“城城私底下一点架子都没有,就像大哥哥一样跟我们分享他成功的经验,我将会以他为榜样,希望可以和他在音乐或者电影上有合作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郭富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