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静黄雅莉双姝联袂出击 再度摘奖雪碧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7:04  新浪娱乐
郭静黄雅莉双姝联袂出击再度摘奖雪碧榜(图)

郭静黄雅莉

郭静黄雅莉双姝联袂出击再度摘奖雪碧榜(图)

郭静黄雅莉

郭静黄雅莉双姝联袂出击再度摘奖雪碧榜(图)

郭静黄雅莉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4日晚,雪碧榜“新势力”颁奖晚会在重庆大礼堂圆满落幕,这是雪碧榜设立八年以来首次为新人举办颁奖典礼。

  凭借去年《我不想忘记你》轻松获得港台最受欢迎新人奖的人气歌手郭静(听歌),今年再以《下一个天亮》得殊荣囊获09年雪碧榜“新势力”颁奖礼港台飞跃进步奖及至IN彩铃奖。而小师妹黄雅莉(郭静黄雅莉双姝联袂出击再度摘奖雪碧榜(图) 听歌 blog)的成绩更是不遑多让,加盟福茂后赶在年底推出的冠军单曲《我还能飞翔》轻松夺得内地飞跃进步奖,这也是黄雅莉出道三年多第三度获得雪碧榜的桂冠。

  “新势力”汇集重庆 彰显偶像号召力

  当晚的颁奖典礼可谓是星光熠熠。网罗了包括方大同(听歌)、郭静、林宥嘉(听歌)薛凯琪(听歌)林峰(听歌)、黄雅莉、刘力扬(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等在内的众多新生代歌手。虽然出席的歌手都是新人,但人气却丝毫不逊于天王天后。为了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各家粉丝也都摩拳擦掌,卖力呐喊,震响整座礼堂,也见证了这些新锐歌手在歌迷群体中的巨大号召力。

  用实力说话 雪碧榜更重质量

  从奖项的分布看,雪碧榜“新势力”颁奖典礼更加注重新人的音乐造诣,获奖歌手也都是唱作俱佳的实力新人。当晚最大赢家当属音乐才子方大同,凭借去年在华语歌坛的优良表现,帮他赢得了最高荣誉。同样擅长创作的陈楚生(郭静黄雅莉双姝联袂出击再度摘奖雪碧榜(图) 听歌 blog)王若琳(听歌)也在今晚斩获了属于自己的奖杯。

  当晚演出最大的亮点当属签约新公司之后首次亮相颁奖礼的黄雅莉。一改以往男孩子气的装扮,重新回到歌迷眼前的黄雅莉着装时尚亮眼又不失活泼俏丽。演绎新歌《我还能飞翔》,更展示了以往从未展露过的摇滚力量,颠覆了人们对于她的认识,也证明了自己一年多的闭关苦练没有白费。

  活泼的雅莉更将冠军单曲《我还能飞翔》及第二支单曲《火星爱月亮》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师姐,姐妹俩更是心心相惜,同城捧得大奖后相互为各自未来发行的新专辑加油打气,希望来年获得大家认可取得好成绩。

  今年是雪碧榜走过的第八个年头,晚会最后,所有新人一起登上舞台,高唱《生日歌》,在欢乐的气氛中,雪碧榜“新势力”颁奖晚会落下帷幕,同时也预示着1月16日上演的雪碧榜年终颁奖典礼即将战火升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