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林宥嘉获雪碧榜“新势力”最佳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7:20  新浪娱乐
刘力扬林宥嘉获雪碧榜“新势力”最佳新人奖

刘力扬和林宥嘉赢得满堂彩

刘力扬林宥嘉获雪碧榜“新势力”最佳新人奖

刘力扬凭专辑《我就是这样》获得“最佳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昨日(1/4)晚,2008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雪碧榜)“新势力”榜单在重庆揭晓。包括李小璐(刘力扬林宥嘉获雪碧榜“新势力”最佳新人奖 听歌 blog)刘力扬(听歌 blog)林宥嘉(听歌)薛凯琪(听歌)林峰(听歌)王栎鑫(听歌 blog)等在内的众多明星齐聚一堂角逐,并共同为八周岁雪碧音乐榜庆生。

  人气歌手刘力扬以专辑《我就是这样》拿下最佳新人奖,并现场演唱2008年最抚慰人心励志曲《眼泪笑了》。同样是去年发片的师兄林宥嘉除了最佳新人奖,还获得了“网络IN人气奖”这个特别奖项,并现场以独特的迷幻魅力演唱了专辑《神秘嘉宾》中的《病态》,赢得满堂彩。

  获得了雪碧榜的肯定,下周刘力扬将与周杰伦(刘力扬林宥嘉获雪碧榜“新势力”最佳新人奖 听歌)林俊杰(刘力扬林宥嘉获雪碧榜“新势力”最佳新人奖 听歌 blog)吴克群(刘力扬林宥嘉获雪碧榜“新势力”最佳新人奖 听歌 blog)等乐坛前辈共同角逐中歌榜的7项大奖。在对音乐性极为苛求的中歌榜史上,第一次有内地女歌手,而且还是以如此黑马新人的姿态入围7个重要奖项,成为本届中歌榜入围奖项最多的歌手之一。刘力扬表示,很高兴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就是这样》这张专辑,并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过自己的人们,“最后不管能拿什么奖,对我来说都已经是极大的光荣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