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an(阿兰)亮相《赤壁》(下)北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42  新浪音乐
alan(阿兰)亮相《赤壁》(下)北京首映

alan(阿兰)、林志玲、吴宇森、张震接受媒体访问

alan(阿兰)亮相《赤壁》(下)北京首映

alan(阿兰)再以一曲《心战》惊艳四座

  新浪娱乐讯 上集在全球狂收7亿人民币的《赤壁》,刮起了一阵狂热“三国”风潮,除剧中出演主要角色的梁朝伟(alan(阿兰)亮相《赤壁》(下)北京首映 听歌)金城武(alan(阿兰)亮相《赤壁》(下)北京首映 听歌)张丰毅张震胡军赵薇(听歌)林志玲(alan(阿兰)亮相《赤壁》(下)北京首映 blog)佟大为(alan(阿兰)亮相《赤壁》(下)北京首映 blog)尤勇、侯勇等大牌演员外,被导演吴宇森钦点演唱上下两集主题歌的alan(阿兰(听歌 blog))也一跃成名,这个来自四川美人谷的女孩,凭借傲人的气质和空灵的声线,征服了包括导演吴宇森在内的所有主创。昨日(1月4日),由avex投资的《赤壁》(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作为主题曲的演唱者,alan(阿兰)以一袭黑衣高贵亮相,再次以一曲大气磅礴的《心战 ~ RED CLIFF~》开始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震撼重现电影片段中大型士兵蹴鞠情景表演,一下就把观众带回了1800年前群雄逐鹿的古战场。导演吴宇森率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张震、胡军、赵薇、林志玲、佟大为、尤勇、侯勇等一众主演“煮酒论英雄”,谈笑风生、豪情万丈。现场群访过程中,alan(阿兰)一直被安排和导演吴宇森一起接受访问,当记者问到为何现场没有演唱《赤壁》(下)的主题曲《赤壁~大江东去~》时,alan(阿兰)表示,主要是尊重主办方的意思,而且作为上集的主题曲《心战 ~ RED CLIFF~》也更为观众所熟知。最后她还俏皮的表示,在看完《赤壁》(下)之后,一定要听《赤壁~大江东去~》。

  随着《赤壁》(下)的上映,alan(阿兰)也将跟随剧组前往广州、上海、成都等地宣传,《赤壁》旋风也必将进一步席卷全国。KK/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吴宇森新作《赤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