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超长LIVE北京庆新年 与田亮共许新年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47  新浪音乐
信超长LIVE北京庆新年与田亮共许新年愿望

与田亮一起许下新年愿望

信超长LIVE北京庆新年与田亮共许新年愿望

信的LIVE一直超炫无比

  新浪娱乐讯 刚刚应邀演出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信,近日(1月2日)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参加由某运动品牌在北京798艺术(blog)区主办的“NOW 运动”新春歌会,为歌迷第一时间带来新春祝愿。现场,信一共演唱了多达10首的歌曲,再次打破超长LIVE的演出记录。歌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和呐喊声,让以嘉宾和主持身份亮相的田亮(信超长LIVE北京庆新年与田亮共许新年愿望)李小璐(信超长LIVE北京庆新年与田亮共许新年愿望 听歌 blog)李晨(信超长LIVE北京庆新年与田亮共许新年愿望 blog)都感受到了摇滚天王的超强震撼力,同时,信和跳水王子田亮也在互动环节一同许下了2009年的新年愿望。

  这次“Now 运动”新春歌会,将时尚和运动相结合,打造2009全新时尚元素,现场除邀请到信之外,李晨、田亮和李小璐等潮流、运动界名人也都出现在活动中。一身运动装扮的信,一开场就点燃了现场歌迷的激情,在和李晨、田亮的互动中,信更是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2009年可以在北京开演唱会”。而同时,田亮也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可以去看信的演唱会”。

  在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集乐星球》后,信全新的转变以及专辑中所要表达的“快乐摇滚”精神,受到了歌迷和媒体的一致肯定。在2008这一有困难、有骄傲也有感动的特殊年份,这张倡导快乐的励志专辑,受到了歌迷的热捧。Kappa“Now 运动”新春歌会的现场,面对热情的歌迷,信一首接一首的用极富感染力的歌曲回报他们的支持。“我不想多说话,就想一首一首的唱给你们听,我要让你们把今天的感动带回去,为2009年开个好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