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惨吃交通罚单 新年要甩“偶像包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17  新闻午报
飞轮海惨吃交通罚单新年要甩“偶像包袱”(图)
飞轮海

  本报讯 在北京开跨年演唱会后又到香港办万人签唱会,回到台湾的“飞轮海(飞轮海惨吃交通罚单新年要甩“偶像包袱”(图) 听歌 blog)”以“重型机车车队”造型在台北闹市西门町“暴走”。不过,由于临时出状况,没有戴安全帽的四人现场被开了四张罚单。

  前天“飞轮海”带着热腾腾的新专辑与台湾歌迷见面,为了配合重量级的气势,唱片公司将他们第二支主打歌《寂寞暴走》中的重型机车车队请到签唱会现场,再请来一辆保时捷911敞篷跑车,打算让“飞轮海”站在敞篷车上,由10辆重机车队护航,连同他们的保姆车打造壮观车队。

  没想到现场出发前,敞篷跑车临时出状况,“飞轮海”只得改站在重型机车后座,由于事先没有准备他们的安全帽,四位大帅哥硬是被警察开了四张未戴安全帽罚单,再加上两张防碍交通的罚单,总计被罚4200元新台币。

  跨入2009年,“飞轮海”纷纷许下心愿,期望新年里打破外界对他们既定的“偶像”印象。○鲁文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