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食物中毒急送院 担心影响新碟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8: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5日晚,孙耀威(孙耀威食物中毒急送院担心影响新碟宣传(图) 听歌 blog)(Eric)食物中毒,引起急性胃炎,半夜进入香港某医院留医。1月6日他在医院打点滴,表示很担心病情影响新碟宣传。

  孙耀威声音沙哑地说:“前一晚跟助手吃完海鲜,半夜两点多又呕吐又肚子痛,要坐轮椅进急诊室,医生说要留院观察。(食物中毒了?)可能是吃了不干净的海鲜,加上本身肠胃差,最近工作又忙,终于垮了!”由于Eric今天要举行新碟发布会,他担心声音沙哑影响唱歌,所以心情不好:“每次出碟都声音沙哑,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他还将患病消息传上博客:“现在终于退烧了,不过整个人还是虚脱似的,医生都不让我出院,明晚还有新碟发布会,唉!帮我祷告吧!”(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