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劲歌金曲颁奖礼开金嗓 歌声祝福香港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0:35  新浪娱乐
曾志伟劲歌金曲颁奖礼开金嗓歌声祝福香港乐坛

颁奖典礼主持:崔健邦、曾志伟

曾志伟劲歌金曲颁奖礼开金嗓歌声祝福香港乐坛

曾志伟调侃孙楠拿奖

曾志伟劲歌金曲颁奖礼开金嗓歌声祝福香港乐坛

曾志伟鼓励后辈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于一月三日(星期六)晚上八时三十分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汇星隆重举行。这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以“长江后浪推前浪,生生不息”为口号,前辈级与后辈级歌手更进行经典歌曲大斗唱,令节目增添不少气氛。

  整晚盛会星光熠熠,香港乐坛歌手聚首一堂,气氛非常热闹。担任颁奖礼司仪的曾志伟更在开场时携手孙楠献唱一曲《沧海一声笑》,令现场粉丝尖叫不绝。

  随着各音乐奖项陆续颁发后,《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终于在一片欢呼声和悠扬的音乐中圆满结束。wuxiu/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曾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