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享受阳光沙滩 加勒比海上演三人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10  新浪娱乐
怀恩豪斯享受阳光沙滩加勒比海上演三人行(图)

怀恩豪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5日,艾米-怀恩豪斯在加勒比海度假被拍到搭上21岁年轻男子,同时又与密友Blake Wood半裸淋浴,尽享齐人之福,艾米-怀恩豪斯在远离吸毒的老公Blake Fielder-Civil后,逐渐恢复健康身材。

  过去数星期一直在加勒比海圣卢西充电的艾米,除了得到阳光与海滩的大自然洗礼外,亦得到爱情滋润,难怪康复速度惊人!前天,她被拍到与英国前橄榄球运动员、刚转型做演员的Josh Bowman在沙滩出双入对,整天俨如情侣般打情骂俏,二人全程均挂上甜蜜笑容。他们除同睡一张吊床谈心外,又经常卿卿我我,公然在沙滩上深情拥抱,感情发展一日千里。

  Josh不讳言大赞艾米:“她是个爽朗的女孩子,又友善又爱笑,我们相处得很好。”一名友人还透露,虽然Josh不好酒与毒品,但二人在当地一拍即合,玩得十分开心。看来加勒比海除了令章子怡(怀恩豪斯享受阳光沙滩加勒比海上演三人行(图))与其未婚夫Vivi Nevo大解放外,亦造就了艾米与Josh的新恋情。

  同时,艾米还请来三五知己飞往当地陪她,当中包括其密友Blake Wood。艾米毫不扭捏地在Blake面前无上装,脱得只剩下泳裤与他漫步沙滩晒日光浴。期间,半裸的艾米还无厘头地在他面前做俯卧撑,积极重拾健康体魄。她亦半裸与Blake淋浴,关系亲密。

  同时,亦有传艾米搭上一位当地歌手Shayne Ross,有消息说她创作新歌,细诉甩掉老公,改投加勒比海爱人怀抱的心情。现年21岁的Josh,是女星Kelly Brook的榄球员男友Danny Cipriani的朋友,Josh之前因伤退出榄球坛,并刚改行做演员,可惜目前只演路人甲角色。最近在纽约进修演技的他,否认靠艾米上位增加名气。

  艾米生命中有两个Blake。除了毒友老公Blake Fielder-Civil外,艾米亦与摄影师好友Blake Wood传出绯闻。

  坏Blake:艾米老公Blake Fielder-Civil形象差,是众所周知的瘾君子,还因酒吧伤人及涉贿赂证人而入狱,现正在服刑中。他早前承认带坏艾米,令她变成毒后。

  好Blake:艾米老公出事期间,多亏了Blake Wood出现照顾艾米,并经常与她出双入对,故有传二人日久生情,但亦有消息说Blake是同性恋,故恋情始终是个谜。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艾米-怀恩豪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