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自曝最爱摇滚 首次抱起吉他弹唱名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34  新浪娱乐
高圆圆自曝最爱摇滚首次抱起吉他弹唱名曲(图)

高圆圆与主持人查可欣合影

高圆圆自曝最爱摇滚首次抱起吉他弹唱名曲(图)

高圆圆自曝其实自己一点都不乖

高圆圆自曝最爱摇滚首次抱起吉他弹唱名曲(图)

外表文静的高圆圆其实最喜欢摇滚乐

  新浪娱乐讯 高圆圆(高圆圆自曝最爱摇滚首次抱起吉他弹唱名曲(图) blog)日前做客电台与网络跨媒体(CRI Easy FM+新浪网)音乐节目《音乐爱查堆》,与主持人查可欣(听歌 blog)畅谈音乐感受,她透露自己并不乖,从小就喜欢从小就喜欢罗大佑和Nirvana(涅槃乐队)的摇滚乐。

  高圆圆可谓是近些年内地多产的女演员之一,从《爱情麻辣烫(高圆圆自曝最爱摇滚首次抱起吉他弹唱名曲(图))》、《十七岁单车》到热播连续剧《爱无悔》、舞台剧《偶遇》,高圆圆在电影电视和话剧舞台上呈现了数十部作品。同时也因为她清纯乖巧的形象被喻为是一代清纯“掌门”。高圆圆不仅从小极富表演天赋,同时也对音乐十分热衷。小时候受到哥哥的启蒙,开始接触各种类型的音乐。“那时候很调皮,趁哥哥不在的时候偷翻他的书和CD,一张张听下来,特有成就感!”她也是从那时开始知道了罗大佑(听歌)Nirvana(听歌)(涅槃乐队),也喜欢上了唐朝(听歌)、魔岩三杰和许巍(听歌)。她笑言,很羡慕能够在台上抱着吉他唱歌的女生,如果有机会可以尝试扮演摇滚女青年。同时她还表示希望自己未来的表演可以少一些理性,让表演像音乐一样,成为自己表达的出口。

  在节目中,高圆圆推荐了很多自己喜欢的歌曲,其中一些来自她身边的音乐人好友对她的推荐。嘉宾现场live音乐表演是《音乐爱查堆》的节目特色之一,高圆圆首次和查可欣合作现场秀出了她至爱的Nirvana曾经在不插电演出中翻唱过的《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她坦言, 虽然平时非常喜欢听音乐,但自称唱歌走调和白痴型‘音乐爱好者’的她,极少有机会做电台节目,这是她第一次向大家推荐自己喜爱的歌曲,更是首次抱起吉他、面对话筒现场演唱,令人十分期待。

  观看本期节目视频敬请登陆《音乐爱查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音乐爱查堆

相关资料:高圆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